PROCESS

客製化流程服務

step 1

確認需求

客戶提出設計以及功能相關需求,進行初步溝通與確認製作物內容,提供客戶網站行銷建議與客戶討論。

step 2

確認報價

客戶確認報價內容,簽約並支付款項後,後續將有專案執行人員與您進行網站風格討論,我們將正式啟動建置網站的專案流程。

step 3

資料準備

協助客戶前置作業所需之網路操作設定,並由客戶提供網站內容圖文等完整資料。

step 4

風格視覺討論

針對客戶品牌的內容與資料進行網站設計風格討論,包含色彩規劃、文字排版等視覺元素,提供網頁設計參考範例,給予適合的版型樣式建議,有效溝通網站整體視覺呈現效果。

step 5

網站建置

經過討論與調整確認版面設計後,依照客戶提供的資料內容,細心校對網頁每一個細節,確認無誤後即進行RWD響應式網站的建置、執行功能建置、相關系統串接。網站製作時間於收齊資料後的隔天起算20個工作天(不含假日國定假日)製作完成。

step 6

網站驗收

網站製作完成後,會先行與您討論是否有需要微調的地方或其他建議,再交由您確認並進行全案驗收,待您確認成品無誤後即準備上線。

step 7

網站上線

網站經過檢驗和測試無誤後,即會將您的網站設定上線,並且協助提交google搜尋引擎收錄網站,上線後即可透過正式網址連結到您的專屬網站。

step 8

網站操作教學及維護

網站正式上線後,我們將交付後台管理權限、後台操作一對一教學,合約期間負責後續伺服器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