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S

專業團隊一條龍協助。透過團隊的各項專業與豐富的操作經驗以策略性邏輯思考整合, 提供給您從品牌到銷售的完整解決方案。

・網站工程師:架設網站,解決網路安全、維護網站程式運作。
・行銷顧問:專業顧問分析,量身打造您完整網路行銷規劃建議。
・美編人員:協助美工設計相關事務,為您的品牌呈現質感加分。
・廣告投放手:操作各式廣告,有效運用廣告執行細節,提升網路能見度。
・專案顧問:協助專案啟動,進行素材收集討論,持續溝通不中斷。
・影像攝影師:照片、影音專業編修拍攝,用視覺和設計感為品牌形象加分!
・專屬行銷顧問: 協助分析您的後台數據,不論是社群平台整合策略規劃、廣告投放及分析, 每月與您固定討論,藉由各項數據化分析、優化每一次專案的成效、針對品牌網路整體現況給予建議, 整合擬訂全面性網路行銷策略讓後續行銷成效更有感!
・擬定策略: 協助釐清當前的廣告策略是否切合市場需求,並制定適合的評估指標以及執行方式。
・網站數據: 提供成果解析及報表呈現,將預算做最有效的利用。幫助您理解網路數字背後的商機。
我們不只鎖定單一行銷工具、在行銷策略與工具中會依產業特性,
進而演變出相關因應策略與計劃,整合傳播才能創造更大效益。

・品牌與市場碰撞新火花 媒合部落客、KOL,結合時下議題溝通創意給予您創新多元化的方向及專業建議及分析, 找出品牌利基點碰撞新火花,擬定最佳行銷策略,走在市場前端,讓您更具競爭力。

・創新多元結合各項管道行銷 我們的創新多元及前瞻性,結合市場各趨勢行銷資源, 讓您可以更專注自己的產品服務提供給自己的客群,協助讓品牌持續推陳出新,創造出更多優質內容, 讓與消費者溝通更加具有 魅力,用創意與視覺,持續讓品牌成長前進!

建立品牌網站,為您的品牌最佳化,增加消費者的好感度與信任感,在競爭多變的網路市場,
有效讓品牌價值與特色被看見,累積消費者對品牌的良好形象與記憶進而拓展銷售機會。

・形象網站建立 讓更多潛在客戶認識您的品牌,透過網站清楚知道公司品牌商品並留下深刻印象。
・品牌經營策略 凸顯品牌核心價值和定位,找出品牌利基點,延伸後續相關各項行銷策略。
・品牌整合行銷 多元曝光宣傳服務,針對品牌特性輔導與建議可行性做法。

產品很好但是找不到客戶上門?常感覺投入廣告的錢跟石沈大海一樣嗎?

・好的產品自帶行銷力,好的行銷力帶出最佳產品進而發揮影響力。
・精確瞄準投放目標 採用漏斗式行銷策略,先大量曝光吸引有互動消費者,
再鎖定互動消費者讓其增強記憶點,刺激消費者大腦開啟購買開關,
幫您鎖定精準客群為您找到客戶進而成為熟客,協助用最 少資源建立網路行銷機制,
創造網路流量,導入訂單,進而提升業績。

・內容行銷變顧客 建立好優質的內容,透過軟性的引導,使顧客對您的品牌感到興趣,
增進消費者對你的信任,解除消費者的顧慮,使產品或服務符合消費者,並自行推銷它自己。

・互動好感轉熟客 定期提供成效分析,通過對顧客慾望和喜好的發現與評估,
提升產品價值和顧客滿意度,建立長期的顧客關係。

我們團隊認真傾聽您的需要,提供最佳服務為最高準則,我們將每一位客戶視為合作夥伴,
在競爭多變的行銷時代,我們團隊與您站在同一陣線,與每一位客戶建立密不可分的信任感 。

・個人專屬網站終生使用權 業界獨有!合約到期網站不回收,可享有後續持有權!
・客製化服務:依據您的需求、預算、產業、品牌適性等等提供多樣化設計,
進一步溝通討論建議品牌的風格形象來給予您最合適的網站版型架構,專業設計團隊,
替您打造具專屬品牌特色的設計, 給予消費者良好視覺體驗留下深刻的品牌印象。

・專屬客戶服務:傾聽、理解每一位客戶,帶給每位客戶有價值又專業多元建議及分析,
我們深知網路行銷續發力,可以帶給客戶不同以往的效益,我們就是您的網路行銷策略的依靠,
為您的品牌最佳 化,在競爭多變的市場,將品牌讓市場看見。